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女子十二乐坊津门献演新年音乐会(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17日08:27

  本报讯(记者杨洋)为庆祝《每日新报》创刊十周年,回馈广大读者的支持与厚爱,由津报集团为天津市民特别奉献的“女子十二乐坊天津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18日19:30在天津津湾剧院隆重举行。

  女子十二乐坊诞生于2001年6月,成员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和解放军艺术学院等著名高等艺术院校,师从中国著名民乐大师,每个人都拥有极高的民族器乐演奏天赋与水准。她们将中国传统的民族器乐与时尚的现代音乐元素完美结合,使其作品既保留了浓郁的中国民族音乐色彩,又兼具时尚与流行的世界音乐风格。因此,她们的受众群辐射面广、层次高,尤其以追求高品质、高质量,具有社会地位和经济实力的白领和成功人士居多。

  女子十二乐坊已成为商业化包装和娱乐产业运作成功的典型案例,她们的精彩表现,唤起了世界上更多的人去了解中国民乐,为中国民乐获得了商业意义上的生存空间。经过短短几年的时间,她们迅速在国际舞台上占有了重要地位,风靡亚洲、北美等国家和地区,引领着中国民乐的世界流行风潮。中国的传统民族音乐在经过现代包装之后,创造出来的全新表演形式,给世界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听感觉,从而作为文化的桥梁加深了他们对中国当代文化的了解,展示了一个开放中国的文化形象,为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发挥积极的作用。十二乐坊还让格莱美奖提名候选中出现了中国民族乐器组合,为我国的民族音乐赢得了荣誉。

  据悉,本次演出的票务总代理由天津网全票网负责,演出招商和票务销售工作现已全面启动。

  电话订票: 28201080(白天)

  4006 096 260(24小时)

  招商热线:13820064202

  网上订票:https://www.qpiao.cn

  上门选座: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873号天津日报大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