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吴育升婚外情引发争议 同僚缓颊称很正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0:26

  台北市议员欧阳龙认为民代专业和癖好是可以分开的。图片来源:中国时报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立委”吴育升学者出身形象良好,与孙仲瑜爆发婚外情引起震惊与讨论。台北市议员欧阳龙16日为他缓颊,称此事“很正常”,“别把政治人物看太神,公私领域分开来谈。”台北市议员侯冠群则大大不以为然,“政治人物要才德兼备,公私不能分开论。”

  兴趣癖好 外人无从评论

  欧阳龙不认识孙仲瑜,但他认为政治人物重在专业,“个人私下的兴趣与癖好应分开”,外人无从评论,“他就是觉得不应该,才偷偷摸摸去,把他写出来很残忍。”听来很乡愿。他还直言,大家别把他的婚姻神化,即便现在他也有很多女性朋友,“我本来就恐婚,不爱生小孩,有小孩后,才开始学习当个爸爸。”

  傅娟认为人要对自己负责,夫妻不该是我爱你,你就必须爱我,“但我痛恨欺骗,只要求不爱我时先让我知道,别让我在报上看到。”她知道老公爱自由,独自关起房门看电视时,她绝不打扰。

  侯冠群驳 不守法怎“立法”

  欧阳龙指外界神化政治人物,侯冠群反驳:“外遇触犯通奸罪,法律规范的事不是神的事,是人的事,不守法怎么立法?”他说,吴育升是他的好友,他不忍苛责,感叹好兄弟怎么如此糊涂。

  没事在家 不涉争议场合

  侯冠群除了选区不得不跑摊,生活很低调,他说会引发争议场合绝不涉足,没事在家,他不曾陪老婆李彦秀去华纳威秀看电影、微风广场买东西,“我只要选票,不要钞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