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害怕婚外情被告知家人 将情人掐死后抛尸

来源:中安在线
2009年11月14日10:48

  害怕婚外情败露 男子将情人掐死

    马鞍山市当涂县男子叶华军(化名)因怕婚外情败露,竟将同居女友李艳(化名)掐死。马鞍山警方经过2个多月侦查,将犯罪嫌疑人叶华军抓获。

  今年8月8日,李艳的妹妹报案称,李艳3天前外出,至今未归,且手机一直关机。民警了解到,李艳和一名已婚男子叶华军关系暧昧,同时叶华军也失去踪影,警方将叶华军列为网上逃犯抓捕。10月27日,叶华军在昆明被抓获。

  经查,8月5日,叶华军带着李艳前往景德镇看病,8月7日下午,两人发生了争吵,李艳威胁要将两人的同居关系告诉叶华军的家人,叶华军害怕婚外情败露,遂用双手掐住李艳的颈部使其窒息死亡。事发后,犯罪嫌疑人叶华军为掩盖罪行,将李艳的尸体拖至大坝下掩埋。

  目前,犯罪嫌疑人叶华军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老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