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61%妻子“偷瞧”丈夫手机 查伴侣是否出轨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17日15:22

  看通话、短信记录查伴侣是否“出轨”

  日61%妻子“偷瞧”丈夫手机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日本东京网络调查公司“Macromill”一项调查显示,61%的日本已婚女性偷看过丈夫的手机。

  共同社16日报道,“Macromill”公司本月初实施这项调查,以500名年龄在20岁到39岁之间的日本已婚女性为对象。

  结果发现,61%的受试者曾偷看丈夫手机的通话和短信等记录。

  其中,35%的受试者说她们想检查丈夫是否有外遇,34%说此举是出于好奇,28%说她们想检查丈夫是否有事隐瞒自己。

  当被问及偷看结果时,一名受试者说,确实发现了“蛛丝马迹”,但“丈夫反而大怒,还不道歉”。

  另一名受试者说,没有发现丈夫对自己隐瞒什么,“好像松了口气,又好像有点失望”。

  调查还发现,45%的受访者手机话费高于丈夫。

  11月22日是日本“夫妻和睦日”,政府希望通过这一节日帮助夫妇建立和睦关系。

责任编辑:林斯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