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邮政局副局长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国际论坛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17日15:33
  11月12日,第七届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国际论坛在北京举行,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委员、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徐建洲、国家邮政局普遍服务司、市场监管司、上海市邮政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论坛。

  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我国继承办奥运会后举办的又一次国际盛会,邮政部门主要承担上海世博会的邮政服务和邮路安保工作。为此,国家邮政局已成立上海世博会邮政服务和邮路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启动了一系列相关工作。目前,涉及邮政的各项工作已陆续展开,项目进展顺利,邮政行业有能力、有信心为上海世博会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邮路安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