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世博会瑞士国家馆巡展杭州 摆擂浙江大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6日20:00
  瑞士馆巡展工作人员为浙江大学学生讲解瑞士馆亮点元素互动智能LED帷幕外墙。作者:汪恩民

  11月16日,上海世博会首个进行长三角地区巡展的国家馆——瑞士国家馆亮相“天堂”杭州,在浙江大学摆下“擂台”,备战上海世博会。瑞士驻上海副总领事石韬表示,上海世博会观众预计将达七千万人次,其中半数以上将来自长三角地区。图为瑞士驻上海副总领事石韬和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在瑞士馆观光缆车前合影。中新社发汪恩民 摄

  中新网杭州11月16日电(记者汪恩民)今天,上海世博会首个进行长三角地区巡展的国家馆——瑞士国家馆亮相“天堂”杭州,在浙江大学摆下“擂台”,备战上海世博会。瑞士驻上海副总领事石韬表示,上海世博会观众预计将达7000万人次,其中半数以上将来自长三角地区。

  石韬称,此次选择将巡展放在杭州的浙江大学,是经过周密考虑的。“在来自长三角的观众中,我们预计有半数的年龄在19到25岁。针对这个年龄群体,我们选择将巡展放在浙江大学。我衷心希望本次瑞士馆巡展能充分吸引杭州公众的眼球,更欢迎大家明年来瑞士馆,感受多姿多彩的瑞士。”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表示,在浙江大学举办本次巡展,将提前为杭州公众带来瑞士馆的互动体验。“相信浙江大学的学生必将乐享这一饶有趣味的主题展览。”

  记者在现场发现,许多学生正兴致勃勃向工作人员咨询展馆的讯息。浙江大学大三学生叶佳告诉记者,她对展馆采用的新技术很感兴趣。“我们的国家能够举办如此盛大的世博会,我为此感到自豪。我相信随着世博会的召开,将有很多新技术引入中国。同时,中国也将向世界,展示自己的富强。我期待明年能够亲自去现场感受一下。”

  记者了解到,瑞士积极筹备参展上海世博会,率先在长三角地区主要城市举办主题展览,掀起了各国家馆在华推广的热潮。本次巡展旨在让杭州学生和市民在上海世博会开幕之前,零距离体验瑞士馆的核心理念和亮点展品。瑞士馆几大亮点展品将在本次巡展中悉数亮相,包括观光缆车、互动型智能帷幕以及三维观景仪,向观众全方位展示瑞士在创新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卓越成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