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启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7日17:28
  人民网深圳11月17日电(胡谋熊晶晶)藉第十一届高交会举办之际,深圳市“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16日正式启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宋玲、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等出席相关启动仪式。

  记者了解到,“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是继深圳上沙移动终端产业园、田面设计之都、沙尾世纪工艺品广场等改造项目后,该区区政府实施旧工业区改造,加强“环CBD高端产业带”上现代服务业载体建设,推动产业高端化发展的又一亮点项目。

  据介绍,该产业园由位于福田区梅林的多丽工业区升级改造而成,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66万平方米。现有今年8月新建成的3.8万平方米“多丽科技楼”,以及2栋升级改造旧厂房和1栋旧办公宿舍楼。

  启动仪式上,业主单位福中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深圳市互联网技术应用协会、伊西威威科技、双保良网通科技等首批8家入园企业和单位代表签署了入园协议。

  有关方面表示,该区将以深圳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为契机,以“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大互联网和电子商务产业的扶持力度,加快现代服务业载体建设,以推动高端产业发展。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