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科技部部长万钢一行赴唐山考察交通科技工作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18日10:18
  近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一行赴唐山考察,河北省委常委赵勇,副省长龙庄伟,省政府副秘书长李靖,省科技厅厅长贾红星,以及唐山市领导陪同考察。

  在中国北车集团唐山轨道客车有限公司,万钢部长深入铝合金车体车间、总装配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兴致勃勃地试乘了该公司生产的磁悬浮列车,希望公司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为我国交通装备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在曹妃甸工业区,并实地考察了唐山电动车研发中心、唐山锂源电动汽车产业园。他勉励企业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完善产学研用的机制体制,占据技术创新的高地。

  考察中,万钢部长指出,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高速列车、新能源汽车等一批科研项目取得了可喜成绩。唐山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势头强劲,对科技创新的要求十分迫切。要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大力开展自主创新,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自主创新的关键在于人才,要进一步加大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力度,打造人才高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