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魏传忠到陕西检验检疫局调研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18日16:02
  11月17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魏传忠到陕西检验检疫局调研,看望慰问一线检验检疫工作人员。

  魏传忠一行先察看了陕西检验检疫局报检大厅、保健中心、技术中心、展厅,同一线业务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随后,在陕西检验检疫局召开了座谈会议,听取了陕西检验检疫局党组工作汇报。魏传忠充分肯定了陕西检验检疫局党组工作务实扎实,尤其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上定位准确、服务意识增强,基础建设、科技兴检、内部管理等工作实现新突破,检验检疫事业实现新发展。

  围绕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扩内需、调结构、促发展、保民生、稳外贸的方针政策,不断提升质检工作水平,魏传忠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促进外贸平稳较快发展;二是适应外贸发展形势,探索创新检验监管模式,提升检验检疫工作水平;三是加强检验检测能力建设,为外贸进出口提供技术保障;四是进一步强化措施,深入开展“质量和安全年”活动,确保取得圆满成效。

  陕西省常务副省长赵正永、副省长景俊海会见了魏传忠一行,就陕西检验检疫工作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