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内衣橄榄球”观众只顾看美女 胜负没人关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6:17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对男士们堪称“最吸眼球运动”的美国“内衣橄榄球联盟”目前正如火荼的开打。上周五由主场的“迈阿密火辣队”出战“纽约皇家队”。

  这个联盟目前共有10支球队;每队7人上场。穿着运动款式内衣上阵的“娘子军”,表现一点也不软,全力往最后冠军赛“内衣超级杯”的路上博杀。接球、跑阵、擒杀、达阵,美式足球比赛里该有的内容,一样也没少。不过,对于现场大多数的球迷来说,哪一队打得比较好,或是哪一队能够打进“内衣超级杯”,并不是他们最关心的。眼下他们最想到的是有那一位队员的球衣被扯破了,又或是那一位球员走光了(如果有的话)等等。

  所以,比赛到最后,那一队赢了,比数是多少,其实没有多少人记得。于是,在这里补记一笔,“迈阿密火辣队”以49:7大胜“纽约皇家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