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欧盟清洁发展机制促进项目总结大会即将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8日16:58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董菁)中国-欧盟清洁发展机制促进项目的最终总结大会将于2009年11月19日在中国北京隆重召开。

  大会预期将有200-250名包括决策者、CDM买家、项目业主、咨询机构、DOEs等CDM业内的商务代表、研究人员以及国际机构的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并参与交流与讨论。

  总结大会将重点汇报项目从一系列的研究、培训、会议以及其他项目活动开展中取得的成果,并就此提供一个平台,对项目的进一步影响以及2012年后CDM的发展与变革进行探讨与交流。大会将讨论以下主题:中欧清洁发展机制促进项目的主要成果;中国本土DOE能力建设;中国CDM项目中的技术转让;CDM项目对中国可持续发展的影响评价;中国CDM政策的改善;CDM能力建设在非洲的拓展;2012年后CDM机制的发展与变革。

  项目得到国家发改委和环保部等的大力支持。项目执行机构包括瑞典环境研究院、环境保护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德国莱茵技术有限公司、迪锐思(中国)咨询有限公司、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清洁发展机制项目管理中心和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中心。

  中国-欧盟清洁发展机制促进项目于2007年2月启动,至2010年1月正式结束,项目由欧盟委员会欧洲援助办公室资助。该项目的宗旨是加强清洁发展机制(CDM)在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进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项目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包括政策研究、能力建设和培训活动,为中国和欧盟的决策者们提供政策建议,并为改进CDM的管理和CDM的未来发展提供支持。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