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二十月龄罕见假两性人在上海终得正常女儿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22:17
  中新网上海十一月十八日电(记者陈静)二十个月的婴儿青青是个女娃娃,却长着看似男性的生殖器。记者今日获悉,青青新近经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内分泌科和泌尿外科成功治疗,终于恢复女儿身。

  医生对记者表示,孩子今后可以结婚生子,和正常人一样享受生活。

  据介绍,二〇〇八年三月,家住江苏徐州的一对夫妇喜得“贵子”,但产科医生听着婴儿的哭声觉得不太对劲,怀疑孩子是个女娃娃。夫妇俩六个月后抱着孩子来到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为孩子做了染色体检验。根据报告,青青的染色体为XX。青青真的是个女娃娃。青青的父母说,青青的下体找不到尿道和阴道,却有着跟男孩子一样的“小鸡鸡”,他们一时不知所措。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专家会诊后,认为青青患的是先天性肾上腺增生征,且女性假两性畸形。此类先天性疾病的发病率不足万分之一,十分罕见。医生说,青青体内过于旺盛的雄激素,导致其阴蒂十分肥大,看上去就像男孩的生殖器,甚至比同龄男孩的阴茎还大。

  根据影像检查,医生发现,青青不是真正的两性人,虽然没有正常女孩的结构和外观,但她有子宫、卵巢和阴道,只是阴道和尿道只有一个共同处口。专家告诉记者,如果不及时进行矫治,孩子今后发育会大受影响,其心理认同乃至今后的婚姻生活都将产生负面影响。

  据介绍,专家们首先通过物药治疗平衡了青青的激素水平,然后再由泌尿外科医生为其行阴道整形和阴蒂缩减术。十七日的手术经历了四个钟头,青青拥有了近乎正常女孩的生殖结构。

  医生表示,此类手术的最佳手术时机为六个月前和一岁半后,术后还需长期服药和定期复诊,并进行功能恢复。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