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获利回吐打压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下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9日08:46
  新华网芝加哥11月18日电(记者韩万宁)由于交易商在大豆、小麦再创阶段新高之后选择获利回吐操作,18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农产品期货小幅下跌。

  当天,玉米12月合约下跌4美分,以每蒲式耳3.98美元收盘。大豆1月合约下跌2.5美分,以每蒲式耳10.27美元报收,盘中曾触及8月13日以来的新高10.49美元。小麦12月合约下跌8.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5.6625美元,盘中创下8月3日以来的新高5.835美元。

  天气因素导致的玉米呕吐毒素问题也令市场忧虑。受呕吐毒素影响,饲料加工商将减少玉米使用量,从而影响到玉米需求。CBOT将于近日就玉米期货合约中呕吐毒素的含量作出相关规定。

  埃及通用商品供应总局当天表示将招标求购5.5万吨至6万吨小麦,但从以往情形看,价格较高的美国小麦很难中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