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口“死亡渡口”屡发事故 女子掉入南渡江溺亡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1月19日11:10
  海口晚报网11月19日讯 被称为“死亡渡口”的海口马坡渡口,13日晚6时30分许再次发生事故。26岁女子李某从海口市东山镇亲戚家吃完晚饭回家途中,经过马坡渡口马坡木桥时掉入南渡江中溺水死亡。知情人透露,死者李某当时系被一辆越野车碰刮而掉落南渡江后溺水死亡。经定安县交警大队调查,已找到了嫌疑车辆和嫌疑司机,目前正对事故详细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记者了解到,26岁的死者李某系定安县金鸡岭林场职工。13日18时许,李某从海口市东山镇一个亲戚家吃完晚饭后,经马坡村马坡渡口马坡木桥回家。18时30分李某掉入南渡江中死亡。后经定安县交警大队法医鉴定,李某系溺水死亡。据知情人、死者李某的同学“珊宁”先生(网名)称,李某系被一辆越野车碰刮掉落南渡江中后溺水死亡的,越野车司机当时不但没有想着救人,反而辩解说事故和他没任何关系,随后扬长而去。

  据了解,经定安县交警大队调查,已找到事故当晚行驶在李某身后的嫌疑越野车辆的司机,通过询问越野车肇事的嫌疑尚未排除,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记者了解到,马坡渡口共有两座私人建造简易木桥:马坡木桥和东苍木桥,它们将海口市东山镇周边地区、定安县城以及北部地区、澄迈县几个乡镇连接起来。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开始,当地居民以及定安县政府,开始陆续投资,欲在渡口上修建起混凝土水泥桥,但每次均由于种种原因而失败告终。据了解,两座木桥目前均实行通行收费管理。

  2007年5月23日,海口市东山镇马坡村两位村民骑着摩托车从马坡木桥经过,连人带车掉进江中,造成了一死一伤的事故。由于屡发事故,马坡渡口被当地群众称为“死亡渡口”。

  记者了解到,当地私人修建起来的马坡木桥和东苍木桥,由于年久失修,木桥面上到处遍布着裂缝和窟窿,最让人担心的还是木桥两边没有任何护栏,行人路过时“狭路相逢”就可能突然被撞,掉进异常湍急的南渡江中,安全隐患重重。 (来源:海南特区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