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法国乱伦父亲被判14年监禁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9日13:51
  新华网巴黎11月18日电(记者尚栩)法国科雷兹省刑事法庭18日就近日审理的一起乱伦案进行了宣判,涉案的57岁男子同女儿保持多年性关系并致其生下3个孩子,因此被判14年监禁。

  据法国媒体18日报道,除判处这名男子14年监禁外,法庭还对其进行了其他社会司法处罚,包括要求其接受5年的强制性心理治疗以及禁止与女儿进行任何往来。

  这名男子的辩护律师在法庭宣判后对媒体表示,其当事人将在未来几日内做出是否上诉的决定。而他的其他家人则表示,希望当事人通过这次刑罚,能够真正吸取教训。

  这起案件可以追溯到十多年前。1998年,这名男子当时的妻子因他们时年24岁的女儿“无故”产子,认定丈夫对女儿有性侵犯行为,于是将其告上法庭。但女儿却否认母亲对父亲的指控,案件无果而终。

  2000年,这名女子再次产下一名婴儿,引起法国有关社会服务机构的关注。亲子鉴定证实这名女子所生两个孩子的爸爸就是女子的父亲。但这名女儿依然拒绝承认被父亲性侵犯,只说是自己盗取了父亲精液才生下了孩子。

  2001年初,这名女子及其父亲一同逃往奥地利,后来在那里又生下了他们的第三个孩子。直至2006年,这名女子才承认曾长期遭受父亲的精神控制和性侵犯。而其父则在2007年返回法国短暂居住时被警方逮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