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综指重返3300 600亿资金欲造跨年行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3:56
  在“石化双雄”引领下,上证综指昨天收盘站上3300点整数关口,报3303.23点,涨幅为0.62%。A股总市值重返28.7万亿元,创出今年以来第二高纪录。两市近470只A股创出年内收盘新高。

  市场人士指出,在10月经济数据披露后,今年经济增长“保八”已无忧,海外经济最困难的时候也已经过去,包括美股在内的周边股市近期持续走暖,也给A股市场带来新的提振。全球“热钱”流向中国市场,也给市场流动性带来新的增量。此次的3300点,面临的是更加明朗化的宏观环境。

  在近期中小板指数、两市B股指数、基金指数等都已创出年内新高后,沪综指也逐渐向3478.01的前期高点逼近。

  本周,在发基金高达16只,下周还将有2只新基金加入“发行大军”,这在基金发行史上十分罕见。上述18只基金中,除1只债基外,其余17只全是偏股型基金,其中以指数基金、红利基金以及中小盘风格的基金为主。距离年终还有1个半月,基金公司年底新基金“抢发战”,有望为市场提供600亿元的资金“活水”,起到强化市场信心的作用。(王惠康)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