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皇马拟再访北京 预计C罗、卡卡将亮相“鸟巢”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19日14:55

  北京市体育局上午宣布 皇马将再次来京 届时C罗、卡卡等巨星全部亮相

  明年8月8日鸟巢“遛马”

  本报讯 (记者 孙毅) 载着C罗、卡卡,银河战舰Ⅱ号要来北京了!

  今天上午9点,2010北京顶级品牌赛事推介会在北京锡华商务酒店召开。在北京市体育局重点推介的2010年12大顶级赛事中,皇马中国行赫然在列。

  “2010年世界杯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将来华访问比赛。”负责此次赛事推广的高德公司副总经理徐彦博向记者证实了这个让球迷激动的消息,他同时表示,尽量将比赛时间安排在8月8日。

  今年夏天,皇马在重新上任的主席弗洛伦蒂诺的主持下,斥资2.57亿欧元,收购了C罗、卡卡、本泽马、哈维·阿隆索等世界顶级球星。其星光甚至超越了当年由齐达内、菲戈、贝克汉姆等人组成的“银河战舰”。

  被称为“银河战舰Ⅱ号”的皇马,球星总估价已经超越5亿欧元,但他们招揽巨星的计划还没有停止,据国外媒体报道,现在,里贝里等球星仍在弗洛伦蒂诺的计划收购名单中。

  此外,北京市明年还将迎来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中网、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欧亚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国际自行车联盟世界杯、世界车王争霸赛、北京国际长跑节、攀登中央电视塔等共12项顶级赛事。

  独家专访

  皇马对手倾向欧陆豪门

  FW:能不能透露一些此次皇马访华的运作细节?

  徐彦博:2005年那次皇马访华时,我们就和皇马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但由于后来弗洛伦蒂诺先生从皇马主席的位置上退下来,导致协议没能延续。

  今年夏天,弗洛伦蒂诺先生再次上任,他明确表示要继续履行与中国的承诺。明年世界杯后,率领皇马访华比赛。

  FW:北京市体育局此前表示会在每年8月8日在鸟巢举办一次顶级足球赛事,2010年皇马访华是不是就在8月8日?

  徐彦博:比赛地点已基本确定在鸟巢,时间也争取在8月8日。

  FW:像C罗、卡卡这样的超级巨星,是不是都会在皇马阵中?

  徐彦博:肯定的,巨星都会来。

  FW:比赛对手是谁?

  徐彦博:现在还不能确定,国安或中国国家队、中国明星队都有可能。不过,我们倾向于找一支档次相当的欧陆豪门球队,除了皇马的死敌巴塞罗那,其余豪门都有可能。

  FW:听说皇马这次来华要打两场比赛,还有一场在哪?

  徐彦博:应该还是在一座大城市,现在还没定。

责任编辑:林斯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