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整治摩托车交通违法 无证驾驶64人被拘留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9日16:02
  新华网重庆11月19日专电 (记者朱薇)记者19日从重庆市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为争取实现主城主干道摩托车、货车、特种车遵章率达到98%,重庆近一个月来专项整治摩托车交通违法,目前已拘留摩托车无证驾驶人员64人,处罚无牌的摩托车394台次。

  据介绍,从10月12日起,重庆市公安局交警总队在主城区集中开展了摩托车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这次的整治行动以主城九区和万盛区、双桥区作为重点整治区域。重点整治的内容是摩托车的无牌无证,不戴安全头盔、超载、非法加载雨伞、乱停乱放等等。同时兼顾整治货车无牌、闯禁、沿途遗洒,以及特种车违法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通过这次专项行动,交警部门将力争在主城重点区域实现上述交通违法行为的零目标。

  重庆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文天平介绍说,截至11月3日,重庆交管部门暂扣摩托车959台,拘留摩托车无证驾驶人员64人,处罚无牌的摩托车394台次,摩托车超员206起,非法加装雨伞229起,不戴安全头盔2128起,摩托车违法停放281起,以及摩托车的其他违法行为1842起。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