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乌克兰爆发超级流感 数百万人感染 > 09乌克兰超级流感消息

超级流感肆虐乌克兰 美女穿“口罩”内衣抗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9日16:57
  信息时报 综合报道近日,乌克兰的流感疫情愈发严重,目前有报道称已造成189人死亡,还有过百万人受到感染。科学家一度以为这种流感病毒是甲型H1N1流感,但更有传言称该种病毒是结合了甲流与副流感的变种“超级流感”,或是3种流感变种的病毒性肺炎。疫情的严重程度不仅引起了世界卫生组织的重视,还在乌克兰周边国家引起了恐慌。

  死亡人数激增

  据报道,乌克兰总统尤先科日前接受电视访问时说:“很多人濒临死亡。这场流感将会大范围流行,医生甚至也不能幸免。”

  尤先科还表示,与爆发流感的其它国家不同,目前在当地正有3种致命流感同时肆虐,其中分别是两种季节性流感和甲型H1N1流感,“病毒学家指出,假如这3种流感结合,将产生更强大的变种病毒。”

  据悉,这次疫情上月底首先在乌克兰西部城市泰尔诺皮尔爆发,而死亡人数也由本月初的71人急增至最新的189人。有医生化验2名患不明流感的死者后,发现肺部“像烧焦一样”。

  病毒流言四起

  目前乌克兰所有中、小、大学及护理中心已停止运作,政府还禁止举行公众集会,以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由于当局尚未查明新型流感病毒的真身,导致目前传言四起。

  在乌克兰利沃夫地区,4男1女因不明流感死亡。当地医生博里塞维奇认为,新病情并非甲型流感,而是3种流感变种的一种病毒性肺炎。但有科学家不同意肺炎说法。切尔尼夫齐州法医巴钦斯基认为,不明流感应是甲流及副流感病毒的混合体。他表示,这种病毒侵略性极高,会直接侵入肺部,导致肺肿胀及内出血,完全破坏肺部,进而引发心肺功能不全及心脏性休克致命。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