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重拳”清理收费为企业减负16.72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9日17:05
  新华网南京11月19日电(记者叶超)日前,江苏省财政厅会同物价局等部门联合制定并出台了《关于取消、停止征收、优惠减免等收费清理意见》。这次清理工作是江苏省近年来力度最大的一次。共涉及收费71项,按可统计项目计算,将减轻企业负担16.72亿元。

  据了解,此次江苏省收费清理的范围主要包括:一是行政事业性收费。重点清理各类检验、鉴定收费和批准设立的其他涉及企业收费;二是经营服务性收费。重点清理市场中介组织涉及行政许可、强制准入的中介服务收费和具有垄断性的经营服务收费;三是企业和群众反映不合理或收费标准偏高的收费。

  江苏省财政厅新闻发言人黄晓平介绍,凡行政事业性收费,法律法规未确定收费事项的涉及行政许可的收费项目,江苏省坚决予以取消。外省市已经取消、停征或未征收的,江苏一律取消或停征。各类检验、鉴定收费,区分不同收费项目予以降低收费标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