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泰国卫生部长:新一轮甲流开始影响泰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7:33
  中新社曼谷十一月十九日电(记者顾时宏)泰国卫生部长逸塔雅十九日通过远程电信会议表示,新一轮甲型H1N1流感已开始波及泰国一些省份居民,卫生部必须采取新措施应对第二轮甲型流感爆发。

  逸塔雅说,最近,呵叻府的二百名学生已有三十名被诊断为感染甲流感。他呼吁政府卫生部门须警惕新一波甲流的进一步蔓延扩散。他同时指示全国医院备足抗病毒药品,加强对高危人群的监视,尤其是老人和孕妇。

  他披露,泰国进口的一百万剂量疫苗将于十二月份交货,另外的大量疫苗也将于明年一月份交付使用。在第一轮甲型流感蔓延中,泰国大约有八百四十万人感染了甲流,其中百分之二十在曼谷。

  逸塔雅要求卫生官员密切监测从十一月份至明年二月份的甲流情况,这个季节性流感可能会引起更多的死亡病例。据悉,泰国最近又新增一例甲型流感死亡病例,截至今天,泰国甲型流感死亡人数已增至一百八十五人。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