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明年1月1日起保安需持证上岗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9日18:26
  中广网北京11月19日消息(记者马松林)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8时21分报道,河南省开始排查“黑保安”和培训机构,要求明年1月1日后,所有的保安都要培训合格后持证上岗。

  近段时间,河南省公安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保安服务市场专项清理整顿工作。清理整顿的范围包括全省所有从事保安服务的单位和组织,重点是未经公安机关审核批准,未在工商、税务部门办理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的非正规保安组织和保安培训机构,以及非法生产、销售和穿着保安服装标志的企业和个人。

  河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发布消息,《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将于明年1月1号实施,为做好实施《条例》各项准备工作,河南省公安厅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公安机关积极做好实施新条例的准备工作,排查“黑保安”和非法的保安培训机构。彻底澄清辖区内非正规保安公司和未经培训的“黑保安”人员底数及管理情况,做好审批、整合或撤并的准备工作。明年1月1号后,所有的保安都要培训合格后持证上岗。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