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富豪征婚吸引四千美女 两香港女生进五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09:37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由郑秀文主演的《嫁个有钱人》电影上演真实版。内地近日举行一个风靡全国女生的富豪征婚派对,吸引逾4000美女参加,香港也有4名女生前往应征,希望飞上枝头变凤凰,其中一名香港大学的硕士生及留学法国修读硕士的建筑师2人成功晋身五强,本周六将在游艇派对上与富豪相亲

  内地近日举办富豪征婚派对,吸引逾4000名才貌俱佳的女子前往应征,各地的应征佳丽当中,香港2名入选五强的女生更分别为26岁的香港大学周姓硕士生及33岁的林姓建筑师,身材高挑苗条,谈吐温文,颇具气质。

  电影《嫁个有钱人》中,担任女主角的郑秀文为要嫁入豪门,不惜勉强改造自己,学习声线、眼神、谈吐等,以便跻身上流社会。现实中,也有大批待嫁女生渴望嫁入豪门当阔太,近日,北京、上海、广州及深圳便举行一个风靡全国女生的富豪征婚派对,吸引逾4000名女子应征,香港也有4名女生前往深圳参加,与深圳2000多名佳丽比拼。

  征婚派对由一家婚姻介绍公司举办,要求参加的男士须事业有成及缴纳高达36800元人民币,女士则要形象气质佳,已有8名富豪参加,当中不乏千万及亿万富豪,当中身家最少的也逾百万元,年龄在28岁至45岁之间,他们多要求女方“面目清秀、性格温顺、善良诚实、感情专一”、“性格好、不强势、传统、温柔、体贴”。

  应征女生要脱颖而出绝非易事,必须过三关斩六将,通过容貌、谈吐气质、学识、家庭背景、心理等多项评选,其中有女生被淘汰的原因是,家里由母亲做主,被认为在这种“女权当道”家庭长大的女性“太强势”、不够温顺;也有女生因为有“许多个男性朋友”而被认为用情太滥,不合要求。

  经过近10天的甄选,香港有2名女生在深圳凭借出众容貌及学历击败2000多名佳丽,成功跻身五强,将联同其它城市的胜出者,本周六及周日在深圳举行的游艇派对中与富豪相亲。

  据悉,除26岁的港大硕士生外,33岁建筑师林小姐,也打入最后五强。林早年毕业于清华大学,之后留学法国修读硕士课程,近年移居香港任职建筑师。其实才貌双全、薪金丰厚的她,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要求不算很高,她说:“伴侣只要成熟稳重、事业有成,月收入5万元以上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