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湾精品馆”亮相第十一届高交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0日09:29
  人民网深圳11月19日电(胡谋刘燕燕)值第十一届高交会举办之际,台北世界贸易中心携38家台湾精英企业登台亮相,集中展示台湾地区具有代表性的高科技工业和文化创意产品。这将有助于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化,促进深台两地、海峡两岸的交流合作。

  据悉,今年的“台湾精品馆”拥有30个摊位的规模,以今年刚刚选出的“台湾精品”为主题,向大陆直接展示“台湾产品,创新价值”的特色与精神。

  据介绍,“台湾精品”由台湾精品评选委员会每年就“研发”、“设计”、“品质”、“行销”等四项评审标准,通过评选标准的产品,即可获颁“台湾精品标志”行销全球。

  据了解,参加本次展会共计有38家厂商,120件展品,其中包括4家金质奖和6家银质奖厂商的产品、18件产品荣获“2009年德国iF设计大奖”以及其他20多家台湾精品厂商的产品。除了展品的数量和规模创下历史新高外,本届展品较往届更具行动力和创造力。

  记者在“台湾精品馆”的现场看到,3秒可迅速折叠的自行车、手机大小的投影仪、可随身携带的电纸书、能变化容量的U盘……一系列以满足消费者便利性需求的高科技产品吸引众多目光。

  “像这个名片王商务版,短短5秒钟内就能将名片上的资料识别、存入建档,让名片管理更有效率,十分适合管理人员和商务人士。”一名参展观众对记者说,“高科技应该为民所用,要在生活中体现价值……”

  “本次台湾精品展亮相高交会,将让大陆消费者一起分享、体验台湾产品所带来的活力和激情,并且更了解台湾产品的时尚感、行动力与创造力。”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台湾精品馆在高交会一次次推出,两地交流日益频繁,高交会已成为推动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合作与发展的平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