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央行:两年后投机者将在俄货币市场无利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13:54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中央银行第一副行长阿列克谢·乌柳卡耶夫19日表示,货币市场的投机活动可能在一两年后变得无利可图,因为交易的短期汇率在俄罗斯国内与国外市场只有两到三个百分点的差异。

  阿列克谢·乌柳卡耶夫在19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言时说道:“如果汇率差下降两到三个百分点,这将意味着对投机者积极性的削弱。这可能在相对较快的时期内就会发生,大概一至两年。”

  俄中央银行认为,可以通过降低再融资利率的方式缩小汇率水平的差额。乌柳卡耶夫表示,不排除央行将在11月再次调低再融资利率的可能。

  他表示,在最近几个月通货膨胀率可能会有所上升,不过2010年1月的通胀率还是会较2009年1月下降许多。他认为,2009年11至12月期间俄罗斯的资产净流入将达到100亿美元左右。今年1至10月资产净流出达530亿美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