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好莱坞星光大道明年将举行落成50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0日14:55
  新华网洛杉矶11月19日电(记者王军)好莱坞星光大道管理机构——好莱坞商会19日宣布,明年将举行一系列盛大庆祝活动,纪念星光大道落成50周年。

  修建星光大道的计划是好莱坞商会在1953年提出的。从1958年8月开始,一些明星被载入星光大道史册。1960年11月,星光大道正式向公众开放,目前已经有2393颗刻有演艺明星名字的五星被镶嵌在人行道上。

  好莱坞商会女发言人安娜马丁内斯-霍勒介绍说,刻有英国甲壳虫乐队鼓手林戈斯塔尔名字的铜质五星将在明年2月8日被镶嵌在星光大道上,以表彰其杰出的艺术成就。这颗五星将被安排在甲壳虫乐队主唱约翰列农和吉他手乔治哈里森的五星旁边。

  据介绍,明年7月好莱坞商会将举行公众纪念活动,通过电影、电视、电台和现场音乐会,全面介绍进入星光大道史册的明星们的情况。商会还将举办露天文艺演出。此外,好莱坞商会还计划于11月3日在好莱坞举办盛大晚会,邀请那些名字被刻在星光大道上的、目前仍在世的明星们出席。

  经过多年的发展,长约1.6公里的星光大道目前已经成为好莱坞主要旅游景点,每年到此参观的游客达1500万人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