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周杰不服处罚告交通支队 诉状无本人签名被劝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15:00

  昨天下午,演员周杰因不服交通队做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和《交通责任认定书》的认定,委托代理人到朝阳法院申请立案,要求撤销上述两份行政文书。然而由于起诉书需要修改,法院尚未受理。

  周杰诉称,由于《行政处罚决定书》所依据的《交通责任认定书》存在事实认定不清、责任认定错误、适用法律不当等问题,导致《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处罚不当,损害了他的合法权益,因此提起行政诉讼。

  起诉中还称,周杰离开现场系诊治伤情,并非为逃避法律追究。其离开现场并未造成现场变动、证据灭失,因此不应承担逃逸的责任。

  昨天下午,朝阳法院立案庭经过审查认为,根据相关法律,周杰对《交通责任认定书》无权提起行政诉讼。随后,其代理人对起诉文书进行了修改,但因改后的诉状无周杰本人签名,被立案法官劝回。

  “周杰撞车事故”追踪报道

  今年6月2日凌晨,周杰驾车在高碑店北路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发生交通事故。7月1日,朝阳交通支队做出《交通责任认定书》,认定属弃车逃逸行为;7月26日,朝阳交通支队决定对周杰罚款1800元,并处五日行政拘留。周杰不服申请行政复议,但未获支持。记者张蕾 通讯员于洋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