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一70岁老妇在德国盗窃53年 终被警察逮捕送监狱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1月20日16:29

  德国盗窃53年 老妇坐牢

    新华社专电 德国一名70岁妇女53年间频繁盗窃,18日终因在公交站扒窃另一名妇女被投入监狱。

  巴伐利亚州阿沙芬堡警方介绍,这名妇女首次引起警方注意是在1956年12月,她53年间作案55起,但从未被判入狱。警方未公开这名妇女姓名。

  这名祖母级窃贼仅今年就因一系列小偷小摸行为受到17次指控,偷窃范围包括她自己居住的养老院。

  “这名70岁老人进医院接受治疗时……现金、钱包、医疗器具经常从其他病人房间消失,”当地警察说,当她在公交站再次行窃后,政府“受够了,检察官签署了逮捕令”。

  法新社援引一份声明内容报道,调查案件的法官决定不再缩手缩脚,将这名老妇投入监狱。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