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哥本哈根气候峰会 > 09哥本哈根峰会消息

玻利维亚将在哥本哈根峰会要求富国付气候债务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0日18:48
  人民网11月20日讯 据来自拉巴斯的消息,玻利维亚将在下月在哥本哈根举行的联合国关于全球升温峰会上要求工业化国家支付它们对发展中国家欠下的气候债务,因为这些国家在这一问题上没有过错。

  这是玻利维亚环境和水源部国家气候变化计划协调员维亚努埃瓦日前提出的。他说,玻利维亚还将要求履行减少近20年积累的污染气体排放的承诺,玻利维亚将在会上提出一份“对资本主义挽救地球”的建议。其内容之一是造成这一问题的发达国家对它们造成的损失进行补偿和赔偿,需要转让技术和提供资金,支持适应和减缓气候变化的措施。为解决全球升温的问题,需要减少25-40%的温室气体的排放。玻利维亚要求联合国承认地球母亲的权利,它受到过分使用自然资源和石化燃料的影响。还需要让印第安人民参与决定和提出减缓问题的政策。(管彦忠)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