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就业形势 > 2009年就业形势消息

东北五校招聘会引来两万毕业生(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0日20:38
招聘会现场

  
  人民网哈尔滨11月20日电(记者汪波商艳凯)今天,东北五校201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吸引来了黑龙江省内多所高校的两万多名毕业生前来求职竞聘。450多家用人单位带来了5000余个工作岗位。这里既有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中国联通等国有企业,也有索尼、易倍得等外资企业,还有深圳亿通、波导这样的民营企业,同时也有中国科学院、大连海事大学等科研院所和高校。本科、硕士、博士,理工、文科等各类毕业生,均可找到相匹配的工作岗位信息。

  作为此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的一部分,11月19日下午,84家用人单位还在哈工大二校区举行了建筑专场招聘会,同样吸引了多所高校的上千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招聘会由东北五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体联合举办。此前已在哈工大(威海)、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吉林大学先后举行了大规模的招聘会,最后一次招聘会将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