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女生染发致过敏 脸肿成“馒头”像外星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1日10:24

  中新网11月21日电 英国一名15岁女生因染发前未按照说明书指示先做过敏测试,结果,竟在染后出现严重过敏,让原本长相清秀的她,脸肿的像电影里的“外星人”。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浅发色的阿比盖尔日前发现,学校很多女学生都自行到药妆店买染发剂“变发”,让她十分心动,便不断哀求妈妈允许她染发;禁不起女儿苦苦哀求的阿比盖尔母亲,最后只好买了一罐知名厂牌染发剂给她。

  没想到阿比盖尔自行DIY染发后没多久,突然觉得一阵晕眩,脸部开始出现肿胀过敏的情况,原本她还认为过一会就会消肿,不料,情况反而越来越严重,最后竟肿到眼皮都黏在一起,无法睁开,整个人犹如电影中的E.T一样。

  所幸,经过医生的治疗后,阿比盖尔的过敏情况已经获得缓解;医生对此也特别表示,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再度发生,建议使用者染发前一定要先做皮肤过敏测试,染发后至少两天以上不洗头,才能有足够的皮脂保护头皮。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