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漳浦海域4渔民落海3人获救1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1日11:17
  新华网福州11月20日电(康淼、胡永平)11月20日下午,福建省漳浦县赤湖镇将军澳海域一作业渔船起锚时不慎进水,船上4名渔民被风浪卷入海里,3人被过往渔船救起,1人失踪。目前,漳州公安边防支队赤湖边防派出所官兵正组织附近渔民对失踪者实施搜救。

  据漳州公安边防支队介绍,当日下午4时许,漳浦县赤湖镇亭里村陈银盛等4人驾驶“闽漳渔3024”渔船在将军澳海域作业。由于海上风浪逐渐加大,4人决定收网,并准备起锚返航。起锚过程中,由于渔船吃水较深,发动机起锚时受反作用力,装载货物的渔船逐渐下沉,此时海上大风掀起巨浪使船舱不断进水。见船舱进水,4人在船上乱成一团,全部被风浪卷入海中。

  获救船主陈银盛说:“当时我们全部掉进海里了,我喊其他人不要分散。当时风浪很大,海水很冷,我们不停地向过往渔船呼救。差不多10分钟左右,一艘过往的外地渔船救起了我们3个人!”

  3人被一艘外地渔船救起后,开始寻找另外一个名叫陈小文的落海者。3人在获救渔船上寻找陈小文约半小时,仍没有发现任何踪迹,便被外地渔船安全送回岸上。上岸后,3人立即将情况报告村干部,村干部及时向赤湖边防派出所报警。接到报警后,赤湖边防派出所官兵迅速赶赴将军澳码头,在获救渔民的指引下,组织附近渔船返回出事海域再次实施搜救。目前,边防官兵仍在海上搜救失踪者。据悉,失踪渔民陈小文今年31岁,赤湖镇亭里村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