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远富强轮在亚丁湾击退海盗两负伤船员归国(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2日06:10
两位英雄受到边检民警欢迎。

  
  本报讯(记者郑伟庭通讯员邓书山、张瑞摄影报道)11月12日,中远香港航运(深圳远洋运输)有限公司管理的“富强轮”在亚丁湾海域英勇击退强行攻船的海盗。记者昨天从广州边检获悉,在战斗中英勇负伤的洪先文、严波两位船员于11月21日由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入境归国,受到边检民警的热烈欢迎。

  21日下午6时许,英雄乘坐的MS958航班缓缓落地,白云边检民警和深圳远洋运输公司的6位代表早已在候机坪等候。两位英雄一下飞机,鲜花和掌声再一次将他们包围。随后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为二人开通绿色通道,快速便捷地办理了通关手续。

  记者从洪、严二人那里了解到,12日清晨5时许,“富强轮”在从印度尼西亚前往意大利途中,在亚丁湾准备参加中国护航海军西行编队时,遭遇海盗袭击。船员奋勇抵抗,先后三次击退海盗的攻船。最后,“富强轮”在中国海军护航舰队直升机的保护下,摆脱了危险。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