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利比亚油轮险遭亚丁湾海盗劫持 目的地是中国

2009年06月08日2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6月8日援引利比亚媒体报道,一艘目的地为中国的利比亚油轮7日凌晨遭遇亚丁湾海盗追击,不过该油轮并未因海盗威胁而停航,反而是加速驶入了安全水域,成功逃脱危险。

  利比亚独立媒体Oea日报援引一名利比亚海运官员的话称,爱莎号(Aisha)从苏丹的巴希尔港口驶出,目的地是中国,船上装有近15万吨的原油,走的是接受国际监测的航运线路。


  Oea日报报道称,一艘不明船只于7日凌晨2时35分左右挡住了爱莎号的去路,并向爱莎号开火攻击。随后,又有5艘海盗船增援,他们继续向爱莎号开火,并命令爱莎号停船。“但是,(爱莎号)船长并没有听从他们的停船命令,而是加速行驶直到最后驶入安全水域,”一名利比亚海运官员介绍道。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爱莎号船员的国籍。

  尽管近几个月来有越来越多的各国海军船舰开始在亚丁湾护航,以便为往返于亚欧大陆间的商船提供保护,但与此同时,亚丁湾的海盗也愈发了加紧抢劫行动。

  (环球在线:杨洁)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