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50部中外新片大战贺岁档 预计票房达到20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2日14:28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9分报道,今年电影贺岁档本周末拉开帷幕,50部中外新片将轮番登场,业内预计票房将达到二十亿元。

  随着《熊猫大侠》、《火星没事》、《我的唐朝兄弟》三部不同风格的贺岁电影于本周末同时上映,今年电影贺岁档的大幕已经正式拉开。

  与往年不同的是,由于2010年春节来得比较晚,今年贺岁档将延续到明年2月下旬,前后共持续三个多月时间。

  除了“战线”长,影片多也是今年贺岁档的一大特点。据了解,接下来,将有《花木兰》、《风云2》、《三枪拍案惊奇》、《十月围城》等50多部中外影片轮番登场,仅11月份就有17部电影与观众见面,平均不到两天就有一部新片上映。业内人士预计,全国贺岁档票房有望突破20亿元。

  尽管今年的贺岁档刚刚开始,但电影观众们对精彩纷呈的中外影片已经充满期待。

  观众:无论是在节日里还是周末,电影院里看看电影是一种消遣。今年贺岁片这么多,肯定有特别精彩的。

  观众:今年过年前后我就喜欢看喜剧片。因为现在生活节奏比较快,看喜剧片是一种放松。(记者 赵明明 张垒)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