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争抢岁末旅游市场 航空公司推岁末优惠机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2日15:23
  中广网北京11月22日消息(记者郭淼)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18分报道,岁末将至,圣诞节、元旦以及全球各大城市的“购物打折季”都接踵而来。为争抢岁末旅游市场,昨天(21日),多家国内外航空公司纷纷宣布开始推出优惠票。

  美国航空昨天宣布,从即日起至12月6日,乘客们可以登录中文官方网站或从当地旅行社购买北京往返纽约、洛杉矶、休斯敦、亚特兰大等美国各大城市低至3300元起(不含税费及燃油附加费)的经济舱特惠机票。特惠机票的有效旅行日期为即日起至2010年1月28日。

  国航方面宣布,在圣诞节期间推出国际机票双重折扣活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通过国航订票热线购买国际往返机票的旅客,可享受票价直减5%的优惠。

  为缓解国内旅游淡季和燃油费复征对国内机票市场的冲击,昨天,航空公司方面宣布推出国内优惠机票。本月起至年末,国航数条国内航线的机票再创新低,例如,北京至大同、太原等城市的机票均低于200元;北京至大连机票降至210元,甚至低于该线路火车卧铺票价。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