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足“表演”门前3米不进球 下场战平越南就出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07:48
  昨晚,中国队依靠杜威的头球,在亚洲杯预选赛中1比0战胜黎巴嫩队,目前中国队4战积9分,只要下一场客场战平越南队就能出线。

  如果你昨天有勇气看完中国队的比赛,那你球迷的水准将直接达到5星级。高洪波也没有办法,苦笑一直挂在他脸上。半场不到,高洪波勇敢用曲波换下了蒿俊闵,蒿俊闵刚刚完成了距离球门3米不进球的表演。基本站着踢球的中国队,向全国球迷表演了如何回传和如何在没有逼抢的情况下传球失误。在19分钟,杜威利用角球机会进球后,中国队几乎就不愿意再接近对方的大门。球队立刻恢复到“三无”球队的标准,全场比赛中国队基本没有真正创造出威胁对方大门的机会。杭州平整的草皮适应的是黎巴嫩队而不是中国队,在取得胜利,完成任务后,中国队将放假,下个月重新集中备战与越南队的比赛。(张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