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太原市天然气供应告急出租车排队加气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3日10:24
  人民网太原11月23日电(记者伍彧彧)11月22日早晨,在太原市内的一些天然气加气站,出租车排着长队,正在检测设备等候加气。这些出租车都是经过改装的燃气车,在加气站外面排队等待加气。一位司机告诉记者,他已经在这里排了半个多小时的队。

  据介绍,我国北方地区在出现雨雪冰冻等极端天气状况下,天然气供应会突然紧张,但天然气供应总体是平稳的。“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两天出现了出租车排长队加气的现象。”加气站的一位工作人员说。据了解,目前,太原市内各加气站的煤层气都是从外地运过来的,有时受各种因素影响,导致每天必须定量供气,以保证更多的车可以加上。但是最近太原市的煤气不太够用,部分加气站停止对出租车服务,导致出租车排队加气。

  据太原天然气有限公司一位负责人说,由于近期大范围降雪,天然气用量骤增,气源供应不足,太原市天然气也出现供应告急,日供气缺口近20万立方米。为应对天然气供应紧张的局面,太原市已经采取各项措施进行补救,以保障广大市民和出租车司机能够放心地使用上天然气。

  针对天然气供应紧张的局面,山西省和太原市政府高度重视,现已开始实施太钢引气工程,每日可补充10万立方米。目前施工队伍正在加紧建设3公里长的供气线,以满足出租车加气。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