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5名9·11嫌犯欲借纽约庭审抨击美国外交政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23日11:45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11月22日报道,5名“9·11”恐怖袭击嫌疑人将在庭审时拒绝认罪,并借机发表言论,抨击美国对外政策。

  “9·11”恐怖袭击嫌疑人之一阿里?阿布德?阿齐兹?阿里的辩护律师说,阿里将不会否认参与2001年“9·11”恐怖袭击,但是他将“对发生的一切作出解释并指明动机”。辩护律师称,阿里等嫌疑人将在庭审中解释他们对美国外交政策的评估,而评估的结论是消极的。

  据悉,这名律师上周前往古巴关塔那摩美军基地与阿里见面。律师表示,他并没有同另外4人对话,但5名嫌犯已经就审判的事宜进行了讨论。

  美国司法部发言人迪恩·鲍伊德22日表示,虽然罪犯可能想利用庭审的机会发表自己的言论,但“我们完全相信法庭特别是联邦法官有能力确保审判正常进行,并最大限度地减少扰乱法庭的行为。联邦法庭此前一直做得很好。”

  11月13日,美国司法部长霍尔德在首都华盛顿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5名参与策划实施“9·11”恐怖袭击事件的嫌疑人将被送往纽约一家联邦民事法庭受审,其中包括“9·11”事件主谋哈立德?谢赫?穆罕默德。这5名恐怖袭击嫌疑人目前被关押在关塔那摩基地监狱。

  (环球在线:任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