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洋网:动什么也别动他的QQ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3日13:48
  推荐阅读:

  同事小燕告诉我,在离步入婚礼差一脚时,她的一位朋友与男友分手了!

  据介绍,他们其实已经准备下个月结婚,日子订好了,新房上月也装好了。小燕说,那位朋友与男友一路走来很不容易,分分合合的,却在快结婚时分了,“这回是彻底分了,因为两家的大人也协商过了。”

  小燕的这个朋友,我也认识,曾经跟小燕一起去某地培训,她作为东道主,领着我们玩了好久。后来,在小燕的家里也见过她两三次,一直听小燕陆陆续续地说着她的故事。

  她的父亲挺有钱,给女儿买好了房子,房产证还写上她男友的名字。在这个城市里,像这样不需要男方负担一分钱的父亲很少。她男友的家庭并不富裕,好在,他的工作和为人她的父亲还看得上——虽然打心眼里,她的父亲并不赞同她与他走在一起,但父亲认为,只要女儿幸福,会学着去发现他的优点。于是,分分合合后,去年12月两家人商定了日子。

  为何会发生如此大的变故呢?

  原来,这个月的某一天,小燕这位朋友发现她男友的QQ空间上,有前女友留下的暧昧话语。她忽然有了醋意,一再问他,是不是还爱着前女友、是不是现在有点后悔?他没有解释,只是觉得她有点不可理喻,恰好那晚有朋友叫他出去玩,他便去了。晚饭时,他未回来。她打电话过去,他答应马上回,可直到半夜人未回电话也没回。

  她既气他不守时,也害怕他出事,便又打电话过去。那时,他正玩得疯,朋友全是单身汉,其中一个说,还没结婚呢就这样管着,婚后还不管得牢牢的?朋友或许无心,他却有点赌气,那晚便未回家,还关了手机。

  那晚的她,未见他回来,就一直在家上网,想到那天QQ空间上暧昧的话,便又打开了他的QQ,发现空间一直没有更新,仍停留在那一天。后来忽然想起,他不止一个QQ,于是她打开了那个他声称一直闲着的QQ,试着输了自己的生日、他的生日和电话,都不能登录。她在与他交往前也认识那个前女友,于是试着输了前女友的生日,结果正常登录。她便有点心酸,然后在QQ的聊天记录里还找到了他与前女友的谈话,发现前几天半夜里他居然还与她聊过天,话语里还是那样的暧昧不明!那一刻的她,矛盾不已。

  第二天早上,他直接去了单位,没有来见她,也没有打电话解释。她打电话过去,同事们又笑话他。他忽然觉得她伤了自己的自尊,话语里便有点不耐烦。于是,两个人开始吵着闹着分手,直到两家的大人醒悟过来,两个年轻人已经闹得不可开交了,结婚再不可能了。

  朋友曾哭着跟小燕说,两个人最后分手的时候,他对她说,虽然朋友、同事们的笑话有影响,但最后让他下定决心的,还是因为她动了他的QQ,这让他感觉自己的隐私和自尊受了伤害。他可以容忍别的,但不能容忍没有自己的一点空间。

  小燕最后叹着气说,分手的原因肯定不止一个,只是没想到两个人的爱有时会这样脆弱。小燕很困惑地问我:能够把房子共享,把金钱共享,把父母的爱共享,难道就不能共享QQ?(冷香清露)

  浏览更多互联网资讯,欢迎点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