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汶川发生四点八级地震 尚未有灾情报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7:24
  中新网成都11月23日电(杨杰霍潺)据四川省地震台网测定,23日15时25分许,四川汶川(北纬三十一点零度,东经一百零三点二度)发生四点八级地震,汶川、成都震感强烈,目前暂未收到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报告。

  成都上班群在网上迅速搜索和传播有关地震的消息,并表达和讨论地震时的感受,或害怕,或镇定……。

  地震时正在中共汶川县委上班的小谢说,“当时我在打文件,忽然感觉脚底一阵麻木,闪过的第一念头便是,是不是又地震了,又想,是不是下面在施工压路机所造成的动静呀,等我闪完这两个念头,都震完了,再摇两秒,就要往楼下冲了。”

  小谢隔壁的同事也回忆,放置在桌面的牌子都摇到地下来,饮水机里的水也哗哗晃动,“好久没有经历过这么大的余震了,再摇几秒就要跑了。”那时的她已经站了起来,准备往下跑,可出门一看,周围的同事都没有什么动静,也就原地不动了。

  地震时正在汶川的钟女士告诉记者,地震大概持续了十秒,震感十分强烈,所在的办公室的挂物已被地震摇了下来。

  来自汶川县应急办和政府办的消息称,该县各个乡镇均有强烈震感,但是目前尚未收到任何一个乡镇的灾情报告,公路局目前也没有受到交通方面的灾情报告。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