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年轻司机撞瘪奥迪车 担心赔不起会坐牢悬梁自尽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24日04:15
[提要] 28岁的湖北男子周某11月19日替雇主开车去上牌照,不小心将一辆奥迪轿车外壳撞瘪,担心付不起赔偿金会坐牢,凌晨在家上吊身亡。据悉周某家十分困难,父亲病逝母亲残疾,大哥至今未婚,发生如此悲剧令人唏嘘不已。[网友争议: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一辆车逼死一个人
2009年11月24日
  湖北赤壁小伙周某,不慎将一辆奥迪车撞瘪,车主称车子价值20万元,周某担心赔偿不起坐牢最终上吊自杀。[详细][广播版]

  撞瘪奥迪轿车,担心赔不起会坐牢

    赤壁一年轻司机悬梁自尽

    本报讯 (南鄂晚报记者 艾菊桂 通讯员 张安斌) 替雇主开车去上牌照,不小心撞上了一辆奥迪轿车,担心付不起赔偿金,在家上吊身亡。20日,这一发生在赤壁的悲剧令人唏嘘不已。

  据死者周某的姐姐介绍,19日下午,她哥哥的一个朋友买了一辆大货车,车主叫她弟弟开新车到咸宁上牌照。在咸宁市车辆检测站,弟弟不小心将停在检测站门口的一辆奥迪轿车外壳撞瘪。听轿车车主说其车现在至少价值20万元后,弟弟当场吓得浑身直打哆嗦。

  大货车车主吴先生称,当晚回家的路上,周某非常沮丧,担心赔不起钱会坐牢。吴先生就安慰周某说,大家一起想办法解决,没想到后来发生了这样的事。

  周某哥哥介绍,20日凌晨3时许,他听到弟弟房里手机闹铃响,但又没有动静,就拽开弟弟的房间,看到弟弟吊在房间屋梁上,家人立即将周某送往医院抢救,但为时已晚。

  据邻居们介绍,周某现年28岁,初中文化,去年拿到驾照。周某家十分困难,其父亲10年前病逝,母亲是个残疾人,周某38岁的大哥至今未婚,一家人还住在低矮的小平房里。得知周某上吊身亡,大家都摇头叹息。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太不值了。
这个孩子太无知了。
穷人的悲哀。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