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我省首家农机“4S”店开业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24日05:13
  时间:2009-11-24 04:16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段伟华)11月19日,我省首家农机“4S”店在山西现代农机装备推广展示中心挂牌。这是一家集农业机械的销售(Sale)、维修(Service)、零配件供应(Sparepart)和 综 合 服务(Survey)为一体的农机经销服务农机销售门店,也为我省农机服务社会化做出了有益探索。

  近年来,农机购置补贴不断加大,我省农机保有量逐年上升,农机户对农机服务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农机“4S”店的诞生正好切合了目前农机市场的需求。省农机局局长王立伟介绍,发展农业机械化,核心是要让农民“买得起农机,用得好农机、使用经营农机有效益”。“买得起”的问题通过农机购置补贴已经解决,关键是“用得好、有效益”问题。这就要求我们做好社会化服务工作,强化农机社会化服务组织建设。农机“4S”店改变了过去单纯销售的模式,把服务向售前和售后作了延伸。这个新生事物将对加快我省农机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