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生女婴脐绕颈遭遗弃 父母嫌不吉利怕招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09:53
  “闲聊中,女婴的妈妈说这个孩子出生后给家庭带来了众多灾难,不吉利。最后,干脆一走了之。”昨日上午,成都市金牛区妇幼保健院有关负责人称,从今年9月22日至今,一个女婴被父母丢在院里长达两个月。由于担心被其他病婴感染,院方将婴儿送到成都市儿童福利院。然而,因为女婴不符合接收标准,所以福利院也不能接收她。

  医院有关负责人说,女婴出生时,脐带缠住了脖子。后经医生紧急抢救,母女方才平安。然而,其家人还是担心孩子会留下后遗症。据了解,院方已为女婴垫支了12000多元。经医务人员精心照顾,女婴发育良好,并无先天畸形。了解情况后,站前警方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将全力寻找女婴的监护人。如果查实其家人的行为涉嫌遗弃罪,届时将追究其刑事责任。(成都商报袁勇)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