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涉嫌利用职权受贿400多万元 滁州人大原副主任被诉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1月24日10:55
  据新华社合肥11月23日电记者程士华记者从安徽省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明光市原市委书记、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松坚涉嫌受贿400多万元,近日被淮南市人民检察院向该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查明,1997年至2008年,被告人张松坚曾先后担任滁州市南谯区区长、区委书记、明光市市委书记、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务。其间,张松坚先后收受请托人贿赂400多万元,为他人在土地征用开发、人事调整等方面谋取利益。其中,明光华亚加亚工业园负责人周令仁为了在土地征用、变更、开发等方面得到帮助,于2004年送给张松坚3万元,次年,周令仁的华亚大酒店开工典礼又送了张松坚20万元。此外,张松坚还在帮助他人调整工作等方面收受贿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