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邱毅曝料:吴淑珍被林文渊及其下线“黑吃黑”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4日11:07
  人民网11月24日电 陈水扁夫人吴淑珍因为财产被特侦组查扣,气得她到处哭穷!陈致中22日更爆料吴淑珍最近被人“倒会”,对此,国民党“立委”邱毅今(24)日上午爆料,吴淑珍不是被“倒会”,而是被前中钢董事长林文渊与林文渊的下线“黑吃黑”。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致中22日透露,在资产冻结情况下,“他和黄睿靓两人月薪不到5万”;他还说,“我妈(吴淑珍)有一个朋友,她(吴淑珍)有跟她跟会,后来发生类似倒会的状况。”而被倒多少金额?陈致中指出,不清楚确切金额,但是也是她很好的亲戚朋友,“她倒会,表明她的生活困难,也是周转不灵。”

  对于陈致中指吴淑珍被倒会,邱毅并不相信。邱毅今日上午爆料,吴淑珍不是被“倒会”,而是被林文渊与林文渊的下线“黑吃黑”。邱毅强调,“吴淑珍在外面藏的钱确实被黑吃黑,不是倒会啊!你、吴淑珍就说清楚啊!谁敢倒你的会啊?”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