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邱毅:陈水扁家海外藏近百亿 吴淑珍别再哭穷(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1日08:44
  来源: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codes.replace(/\"/g,""); codes.replace(/\ /g,"");人民网11月11日电帕劳当地的太平洋储蓄银行传出有不明来源的14亿元(新台币,下同),疑似为陈水扁家洗钱款项。“立委”邱毅10日表示,帕劳的这笔巨款最后是进入到陈致中在美国花旗银行的两个账户,估计陈水扁家在海外藏匿的钱应接近百亿台币,所以吴淑珍就不要再哭穷了。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帕劳总统约翰逊9日接受电子媒体访问时表示,帕劳当地有家恶性倒闭银行,曾出现一笔4100万美元的不明款项,并已经向台湾要求司法互助,要厘清真相。今天台湾平面媒体也以显著篇幅刊载相关讯息。而之前“查不到”的台“高检署”特侦组,上午也由发言人陈云南表示已经接获这项情资,且正在了解中。

  邱毅指出,陈水扁家早在2005年就开始分散搜刮的钱财,这些金钱有些放在国泰世华银行保险室,有些则透过蔡铭哲、吴景茂等人汇到海外,而这些也是他早就说过的了,且也早就说过陈水扁家在美国还有藏匿的钱财。

  邱毅表示,陈水扁家在2005年也透过帕劳洗钱,至于2006年9月红衫军倒扁期间,陈水扁用“空军一号”载运的钱只算是“一小部分”,最后这些钱的流向就是陈致中在美国花旗银行的两个账户。

  邱毅还指出,陈水扁透过帕劳洗钱的情资,台检方特侦组其实早就收到,却迟迟没有动作,因此特侦组根本就是有“包庇之嫌”;另外,他也认为陈水扁跟帕劳前总统关系非常良好,结果哥俩好一起贪污,现在都因贪污弊案缠身。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