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认购权证24日跌幅多超5% 成交激增1倍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4日16:51
  新华网深圳11月24日专电(记者何广怀)24日沪深股市交易的9只认购权证盘中虽一度全线飘红,但到收盘却有8只转跌,其中7只权证的跌幅超过4%;居跌幅前两名的上海汽车和中兴通讯权证分别下跌了6.54%和6.25%,均大于其正股当日的跌幅。

  当日收盘唯一报升的宝钢股份权证盘中最大涨幅曾达8.15%,收盘涨幅减为1.38%,远小于其正股当日的升幅。

  当天两市权证成交金额合计为191.43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大幅增加102%。占成交头两位的江铜铜业和宝钢股份权证分别成交了84.51亿元和43.67亿元。宝钢股份权证还以164.26%的换手率,成为当天最为活跃的权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