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乌鲁木齐市外侨办组团赴济南考察交流侨务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7:14
  】

  中新网11月24日电据济南市侨办消息,11月22日,乌鲁木齐市外侨办主任艾尼外尔·吾守尔、副调研员韩建民等一行5人赴济南考察交流,济南市侨办副主任张胜利会见并向客人介绍了济南市开展国内侨务工作情况。市侨办国内侨务工作处处长纪鲁甬参加会见。

  张胜利介绍说,近年来济南侨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归侨侨眷关爱工程”和“侨爱工程”等国内侨务工作,积极为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服务。

  他指出,济南市侨办一是扎实建设侨法宣传阵地和特色示范社区,推进社区侨务工作深入开展,初步形成了侨爱社区、社区助侨的和谐家园;二是以“亲侨助百”服务行动为“抓手”,实施“归侨侨眷关爱工程”,侨界民生问题得到大幅改善;三是为海外侨胞、驻济侨商、归侨侨眷搭建参与慈善事业的平台和桥梁,实施“侨爱工程”,组织侨胞侨眷开展“百侨助百村”活动,目前,“侨爱工程”已开展的活动有抗雪救灾温暖行动、抗震救灾温暖行动、送温暖医疗队、侨爱助学计划等,累计捐款捐物、发放助学基金1000万余元。

  乌鲁木齐市外侨办访问团对济南市侨务工作表示赞赏,并希望今后加强与济南市侨务部门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