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双版纳将扩容“野象谷”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4日17:31
  新华网昆明11月24日电(记者刘娟)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计划在未来5年内,投资4.7亿元改造“野象谷”。

  据云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介绍,野象谷规划区位于勐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东西两片接合部,占据西双版纳北部重点旅游区域,是野生亚洲象交流汇聚的中心通道,是野象活动最集中、最频繁的地方,规划范围面积320公顷。扩容后的野象谷,将注重品牌保护、弘扬民族文化,并对大象旅馆、大象巴士站及骑象道、观景设施建设、热带植物配置等项目进行相应的改造。

  据了解,西双版纳在对野象谷景区进行改造提升中,重视基础设施适度建设、环境污染有效控制、资源环境有效保护和资源环境科学管理,对景点、栈道将进行合理规划,突出生态环境保护和人与自然和谐、人与野象等野生动物和谐的环保理念以及国家公园科研监测、科普宣教功能,促进热带雨林有效保护具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